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勇气

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气,来面对我现在的人生。

人生总难免有起有落,高潮时享受成就,低潮时就享受人生;享受之后,就要有勇气面对接下来的挑战。

我很庆幸,在这个时候,有家人在背后挺我,有你在旁边支持我,让我有走下去的勇气。
“黎明来临前是黑暗的,就让我当你的电筒吧!”你知道这话有多大的力量吗?它鼓舞了我,照亮了我,给了我勇气,谢谢你~

能不能暂时把你们的勇气借我,在我的梦想快消失的时候,我很需要来度过难关~


在人生最黑暗的时候,我需要扭转乾坤的勇气
对,现在是最黑暗的时候
因为未来我不会再允许失败这词来注解我的人生

1 comment: